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创新平台一行拜访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8

  95日,校企合作创新平台主任张媚带领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副主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普瑞特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主任尤晓萍等一行拜访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陈瑞锦工程师热情接待了张媚一行。



陈瑞锦带领张媚一行参观了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和冯鸿昌工作室,介绍了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的基本情况。张媚主任介绍了学校校企业合作平台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横向课题合作交换了意见。

  


  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1213日成立,是一家借助资本纽带,采用“新设合并+同步出资”方式,整合多家国有、境外、上市公司的集装箱码头资产而成立的专业集装箱码头企业。


/文: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刘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