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嘉庚学院—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招贤纳士啦!

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868

嘉庚学院—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招贤纳士啦!

咱嘉第一个校企合作平台——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纳新咯~

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是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今年已经三岁啦。实验室以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为使命,研究内容紧密围绕“中国制造2025”研究重点领域关键技术,致力于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目前实验室由:机器视觉、AGV项目、软件开发、机械分析、算法、数据分析、集成项目七个小组组成。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实验室惊喜大礼包:

 1、公教102202的超大学习空间,再也不用担心自习占不到位置;

 2、抢占先机,丰富的学习资源,平台教师多对一解惑;

 3、参与平台项目,评估后可获得u值、学分、奖学金等多种奖励;

 4、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推荐就业。

 只要你在以下某一方面有基础或兴趣,我们诚挚欢迎你的加入

 系统上:windows / linux

 语言上:C/C++/C#/Java/.NET/Python/PHP/HTML5/CSS等  

平台上:PC/Web/ Android/iOS

软件上:机械分析(ADAMS/ANSYS等),界面设计(PS/ AI等),集成开发环境(Visual Studio / Eclipse / Visual Code / PHPStorm/React)

不确定自己的能力也没有关系,具备以下特质:感兴趣,肯自学,愿意投入时间,能坚持,靠谱的同学,我们期待与你共事。

如何加入实验室?

扫码加入实验室的纳新群


请注意:1纳新对年级、专业无要求

 2、报名截止时间:201915

 3、平台宣讲时间:201916

4、加好群可以复制以下链接,填报个人信息https://docs.qq.com/sheet/DQllDUElEZmdubXFL



机器人平台招聘需求2019010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