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师详情

刘萍

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36

刘萍,女,副教授。

研究方向:

电源设计、工业机器人控制。

电子邮箱:lp1226@xujc.com


教育与工作经历:

20009-20047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自动化专业(本科)

20049-20077月厦门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20078-至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


获奖荣誉:

2009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2007至今 多次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教学教学奖;

2007至今 多次获得全国电子竞赛全国二等奖、省一等奖指导教师奖

2015至今 多次获得华南赛区二等奖、三等奖指导教师奖


参加科研项目及论文发表情况:

1.小功率变频器主体电路的设计与研究,福建省教学厅中青年科技B类项目;

2.小型四旋翼飞行器姿态控制系统的研究与设计;资助:福建省教学厅中青年科技项目;

3.基于手机APP的智能电视监控系统的设计,资助:福建省教学厅中青年科技项目;

4.福建省教学改革项目: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资助:福建省教育厅。

5.在国内外期刊及EI会议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专利3项,已授权1项,编写出版教材2部。


教学情况:

主讲:《自动控制理论》、《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系统设计基础》、《电子技术课程设计》、《单片机技术与应用》、《仪表与过程控制》、《LabVIEW技术与应用》、《MATLAB程序设计》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