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63

        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1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在国内具很强的影响力,是一个为青年工程师打造的机器人竞技平台。作为国内首个激战类机器人比赛,RoboMasters大赛在其诞生伊始就凭借其颠覆传统的机器人比赛方式、震撼人心的视听冲击力、激烈硬朗的竞技风格,吸引到全国数百所高等院校、近千家高新科技企业以及数以万计的科技爱好者的深度关注。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加大力度推进科研工作的号召,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拟组织我校信科学院与机电系学生和厦大本部信科学院共同组建“厦大嘉庚&厦大漳校泉州微柏海韵机器人战队”,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和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 2017”。